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新生的博客

心海滴雨 水润博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我被会长删除了好友资格  

2012-06-25 10:50:58|  分类: 原创胡扯调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却说公元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二日。爱咋咋地会长做出了一个惊世骇俗的历史决定:“我今天做出了一个令人惊骇、大逆不道、缺德冒烟的事情,把我朝夕相处、拉拉扯扯的40位博友,统统删掉了!”

      并发表了删友宣言:[置顶] 心痛得无法呼吸……

原以为扯协四人帮会在40位之外享受特权,孰料也未能幸免,爱咋咋地毫不留情的把三位兄长也扫地出门,令我们心痛得无法呼吸。

这事发生的毫无征兆,只能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何以使敖科龙颜大怒下此死手。夜不能寐、辗转反侧,绞尽脑汁终于总结自己如下罪状:

一、自认年龄稍大,倚老卖老、为老不尊,仗着给会长送了5斤干海参,有恃无恐,拿会长不当干部,随意调侃、祸祸领导,把会长的宽容、包容当成软弱可欺,在会员中带了个坏头,由此掀起了一股男女老少都以调侃敖科为乐的不正之风,,由此伤害了会长的自尊。虽然自认都是善意的调侃、明贬实褒之词,但忽视了敖科是人不是神,他的忍耐也是有限度的。所以被删友也是咎由自取,怨不得领导。

二、经常冒用会长之名发月饼、发粽子,逼会长吐血掏钱,自己做好人。并不顾会长郑重哭穷自己是贫雇农,而非要把会长富甲一方,家有余粮,以及大吃大喝、带女秘书豪华旅游的真像公之于众。令领导难堪。叔可忍.婶不可忍。于是新生从副会长降职到档案馆任馆长,再贬成档案员。新生心怀不满,煽动会员讨薪、要加班费、煽动上海傻大姐上访讨要工伤赔偿款,鼓动西蒙和尚前去化缘,令亲者痛、仇者快,直接影响了会长的清廉形象,破坏了扯协和谐团结的大好局面。

三、擅自越权发展会员,建立档案,虽未被查出有利用职权私设小金库的事实,但实属违背规章,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,决定解除新生馆长一职,由大北方兼任。新生直接下放到扯协餐厅刷盘子,以观后效。

四、新生本应接受教训,努力改造,争取宽大处理,但却一意孤行,泄私愤,揭内幕,终惹起高层震怒。趁着新生还没来得及到某领事馆申请避难,一举拿下!隔离审查,最终决定处理结果——休假式治疗。

【原创】扯协发粽子啦 - 新生 - 新生的博客

(新生说:俺知错啦,放俺一条生路吧)

        新生被删友不是第一次了,追朔历史,曾被某圈子开除,详见:【原创】呜呀呀!我被开除了圈友资格。但这次感觉不同,真是心痛的无法呼吸!痛心疾首,悔不当初。最不该的是牵连了其他39位同仁,甚至把老、顽石顾问、善秘书长、以及各位副职和扯协领导也深受其害,这是多么大的罪过啊,让我一世英名毁于一旦,今后无颜见江东父老矣!
         敖科啊!俺知错了,我深刻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,今后老老实实接受改造,痛改前非,摆正自己的位置,(好在现在也没啥位置了),接受组织的考察和会长的监督。我知道会长不会放松警惕,还保留了对我的“关注”。我会提高警惕、保卫祖国的。
     俺知道敖科还是一个重情重义、与人为善的好人,这次只是给我一个教训,并未置于死地,我知足了!我将用实际行动争取再获敖科的好友资质。
      冒昧提一个请求:看在您我开心拉扯了两年的面子上,请您恢复受我牵连的同仁们的好友资格吧。这是我最后的请求,请您恩准。
     也请扯友们给新生向会长美言几句,讲讲情。反正我对会长坚决不放弃、不抛弃,即使被放弃、被抛弃也矢志不渝。
 【原创】我被会长删除了好友资格 - 新生 - 新生的博客

即使您讨厌我,我也不管!爱咋咋地!!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52)| 评论(14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